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泰普制药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3850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业八街101号

公司简介

天津泰普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底,为新建的药品生产基地,具有完善的符合GMP和cGMP要求的中试车间和生产车间,可以快速完成药品仿制创新和产业化研究。是天津泰普药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接母公司的研发成果的后续转化临床研究及产业化工作。投资1.5亿元,在天津开发区西区建设的高端医药产品原料药生产基地及制剂厂,用地约4.5万平米。公司在未来的5年内计划分两期注入九个产品。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主要从事原料药及制剂的生产,同时进行出口和委托加工,现已竣工;未来二期为制剂车间的建设。

泰普制药其投资母公司为天津泰普药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普)是2003年创立的医药科研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天津药物研究院合成制药研究部;由天津药物研究院、院药业公司、原院合成制药研究部自然人及上海国创共同出资组建的全新体制的有限责任公司。

    泰普制药遵循"团结、敬业、诚信、创新"的原则,以现代人的面貌、现代管理模式创建高效率、高水平的现代科研企业,期望在瞬息万变的新世纪中,把握竞争机遇 ,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全体泰普人将以百倍的努力和执著,以万分的爱心和真诚,关爱生命、征服未知、奉献人类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