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105
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星河荣御香堤园22号楼一层物业

公司简介

星河控股集团成立于1988年,历经近三十载的发展,旗下现有地产、置业、金融、产业四大业务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金融投资、产业运营等多元领域,已成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目前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重要城市经济圈,布局深圳、广州、惠州、东莞、珠海、普宁、江门、常州、宁波、南京、天津、武汉多座城市,已开发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2012-2017年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多次荣获行业大奖“中国蓝筹地产”奖项。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善生活)为星河控股集团下属全资企业。

智善生活成立于1999年,现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双认证),经过近二十年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步发展成集提供全方位物业服务、小区智能化化工程服务、物业租售服务、绿化工程、物业管理顾问及会所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物管公司,2016年顺利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6397)。

智善生活目前在管的项目面积近千万平方米,物业类型包括写字楼、商业物业、别墅、高层、住宅、雅宝科技园区(产业地产)、旅游物业(度假村、海洋生态岛物业)、特色小镇等,是国内物业管理类型最丰富的企业之一。公司管理的项目先后被评为省、市级优秀住宅小区或全国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公司分别在2004年、2005年,被国务院中国市场品牌战略组委会和人民日报社评为“中国物业管理质量服务放心满意首选品牌”、“中国市场商业(十佳)信用满意品牌”;2011年荣获深圳物业管理三十周年“行业贡献奖”,中国物业行业研究会和中国房产开发商协会等多个行业颁发的“中国物业行业金管家金牌服务业”;2016年先后荣获中国物业协会颁发“2016年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2016年度深圳物业协会优秀会员”;2017年获得“2017年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五十强”,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中国)白金会员等荣誉。

随着集团公司的不断发展,智善生活紧跟集团发展步伐,走向全国,分别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地区接管了多个物管项目。智善生活秉承“做市场先锋,走品牌之路”的经营理念,坚持“星河精品,至诚服务”的质量方针,始终以“务实、诚恳、创新”的工作作风,致力于为业主建立“安全、文明、和谐”的物业环境,营造高品位、高品质的工作生活氛围,力争成为中国最优质的物业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