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昆山市信得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4676
开发区太湖南路22号

公司简介

    昆山市信得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实体型企业。公司创立于2006年,前身是昆山英贺达栈板制品厂。近年来信得包装一直相伴着多家知名企业创造产业佳绩。为他们提供了优质、及时、优势、创新的包装类产品及服务。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托盘、包装箱、低护角、机器打包,以及胶合板材料系列托盘,专业提供客户产品外销欧美等有特殊要求的国家时使用。本公司产品完全符合相关动植检验规定,保证进出中、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时:免熏蒸、免消毒,运作十分简便、各种规格、尺寸及要求都可以量身订做。
    公司设计和制造的各种产品,主要销往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等地,诸如:上海三得利、昆山捷安特、苏州浩鑫科技,太仓玖龙纸业等,受到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好评,并与之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