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桔子时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住宿餐饮业50-200人浏览量:5470
羊房胡同9号花间堂

公司简介

花间堂品牌介绍

华住集团旗下知名高端度假酒店品牌─花间堂酒店,2009年诞生于丽江,以独有的花间美学,蕴含中国家文化与地域性文创的品牌内涵,擘画出城市度假生活方式酒店、主题乡村俱乐部与超级度假村三款度假类型作品;在度假中相遇的每一座花间堂酒店,都是无法复制、独一无二的原创存在。

 

花间堂酒店以独到的花间观点,为当代高端度假体验,带来别开生面的高感度旅憩场景与度假生活方式灵感启发。面向全度假人群,花间堂酒店善以清晰自明的主题设计观点,唤动鲜活的建筑美学语汇,对所在地文化肌理、历史脉络、人文风物、自然景观特色与当地旅游资源进行传继与解构;从远望恢弘开阔的原生态自然境域、到着眼细腻时髦的都会底蕴,丰富又大胆、精彩而内敛。历经多年匠心粹炼,花间堂酒店孕育出仿如一件件精致的度假酒店艺术作品,于中国各地如斯开枝散叶、花开落地。

 

花间堂酒店独到而创新诠释的体验观点,不断写下当代度假全新定义,更为所有热爱花间堂的旅行家们,倾心盛献最无与伦比的高端度假体验。花间堂酒店:以打造美好的现代人间桃花源为领衔,引领所有旅行家们,迎着繁花盛开的方向,视野大开,展启高端人文度假全新视野。

 

花间系列品牌介绍

由华住集团旗下知名高端度假品牌「花间堂」所衍生创建的精品酒店品牌─花间系列品牌,承袭花间堂中国家文化与地域性文创品牌内涵之上,更带来多样化的主题式高感度假体验。花间系列五款调性鲜明出色的精品度假酒店子品牌,以「花间苑、花间岭、花间邸、花间府、花间亭」为名,缀佐乡野田园为苑、悠然山岭为岭、时髦避世为邸,城中隐居为府、傍山临湖为亭为以品牌调性。品牌各自鲜明对应诉求「田园乡野见方:朴实逸趣的原乡体验」、「心灵盛放:陶然卧眠崇山峻岭之巅」、「率性凛然:城市光影脉搏里的摩登咏叹」、「在地人文建筑寄予、镶隐城中风景隙间」与「育法自然:善水盛景里的山生活建筑」等五大品牌场景意境。

 

花间系列擘画了特有的「寻找、发现、享受和分享美」的社交场景属性,将地域、人文、情感与度假产品完美结合,邀请拥有相同心属爱好的旅行家们,一同探索土地上的万千风景,进而实现自我的美好生活度假体验。花间系列以创新的「花间X+特色IP」多维度的酒店产品设计方式,结合项目区位特色、自然风光、地域文化元素与IP体验设计的探索与营造,为深度关注的目标度假客群们,提供丰富而精采的主题式度假体验。

每次相遇花间,背后所代表的意义都是一次感官启发,一场对话构筑,以及一种关系缔结,如斯将灵魂益发洗练,让心地温润而完熟。花间系列引领每一个你,在度假中,探索生命中既有而未曾觉察的美好关系,与亲子、友人、家庭的温暖情感关系;与师法自然、生命教育、心身素质的关系,最后,再回到与自己的关系。花间之前,花间之后,在每一次度假中与自我的相遇,终有所得,真挚圆满,心身安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