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祥恒(天津)包装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8103
天津武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天旺路8号

公司简介

祥恒(天津)包装有限公司是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占地200亩,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公司主要从事涂布白板纸、白面牛卡纸、箱板纸、高强瓦楞纸、新闻纸、胶印书刊纸的生产和销售,和各类纸箱、纸盒、彩盒、商标印刷包装等业务,并为包装用户提供包装咨询、平面设计、结构优化、包装印刷、生产、物流、仓储的一体化包装解决方案,设计年产瓦楞包装纸板和纸箱25000万平米。公司拥有多年设计经验和完整的制造能力,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印刷包装领域处于国内一流水平。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及GB/T28001标准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山鹰国际,股票代码为600567),是一家集再生纤维、造纸、包装、印刷、贸易、物流、投融资等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其工业造纸及包装印刷规模位全国前列,总部位于上海。产业辐射福建、浙江、安徽、湖北、江苏、天津、四川等省市,并成功迈向欧美、日本、香港等国家、地区。推行“调结构、控产能、优布局、抓内效”的造纸战略,倾力打造绿色、循环、智能制造新理念。目前已形成年产354万吨包装用纸和12亿平方米中高档包装纸箱的生产能力。

截止2017年7月,股份公司在海内外共拥有6家造纸企业,19家包装印刷设计、销售及生产企业,8家国际贸易、陆运物流、港口码头企业,2家投融资企业。2016年,入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全国造纸十强。

公司以“成为全球领先、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生态学企业”为愿景,肩负“引领‘共创、共享、共赢’的产业文明”的使命,以生态化的产业文明为驱动,铸就传承百年的商业品牌。坚持从绿色、循环经济出发,围绕智造与相关服务,建设成产业间生态协同,产业内纵深融合,以互联网等工具为价值创新点,不断为社会、企业、个人提供引领时代潮流的全新价值。力求成为文明的探索者,领航者,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致力于实现员工发展,用户满意,企业与客户共赢,政府与社会支持,产业进步与自然环境和谐。

更多信息请查询:job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