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通广集团振通电子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3395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5号

公司简介

天津通广集团振通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国有军工企业。公司是我军通信设备的承制单位与供应商,主要从事军用终端、军用计算机及加固显示器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军用通信终端的奠基者和开拓者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振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注重新产品研发,拥有一支以科技人员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和多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及局级授衔技术专家。公司研发团队主要从事嵌入式平台软硬件的研发设计,具备丰富的ARM平台开发经验以及高清视频信号处理开发能力,产品开发涉及安卓、Linux、WinCE等多种嵌入式操作系统。

振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注重人才、关爱职工为公司理念。公司为技术人才提供本地区、同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并提供充分的培训机会及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在人文关怀方面,公司为外地员工解决天津市户口,并提供免费住宿;定期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为员工发放生日蛋糕礼券,定期发放节日慰问品及劳保用品。

振通公司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提供属于你自己的舞台。在这里,你能收获到的不仅是薪酬,还有技能、知识和家人!收拾行李,寻找新的自己,加入振通大家庭吧,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揽天下英才,创振通未来!

心与梦的军工,你和我的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