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银博印刷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55153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68号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市银博印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注册在天津市河北区张兴庄大道86号,最新的印制生产基地坐落于天津空港经济开发区,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其中印刷装订车间12000平方米,仓储面积12000平方米。同时在北京、上海、石家庄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银博集团是以金融行业为载体,集技术研发、创意设计、文化传播、印刷装帧、电子出版、国内外贸易、职业教育于一体的集团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专业人员持续引进世界一流的高端印刷设备,在传统印刷行业的基础上,不断钻研和开发最新的印刷技术,目前已获得专利46项,跨入天津市科技小巨人行列。

银博印刷集团是天津市专业的印刷服务公司,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实施品牌战略,以优良的产品质量意识打造精品,以优良的服务意识实现企业的诚信,产品质量、生产管理、服务客户“差一点也不行”的企业方针,始终贯穿在我们日常的工作之中。被市政府授予“百强私营企业”称号,公司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优秀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服务占据了天津印刷业的领先地位。

银博印刷集团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被天津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被天津市政府授予百强私营企业;2005年承担的“CTP调频网在平版制版、印刷中的工艺研究”项目通过天津市科委科技成果鉴定,此项技术填补了天津市技术空白并获天津市科技成果二等奖;2006年,公司陆续申请并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等证书,2010年公司研发的平面动感印刷获天津市第一批自主创新产品;2014年,凭借数字可视变速特种印刷技术,荣获天津市“专精特新”产品认证证书;2015年获得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格证书;2016年通过公司的努力,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2006-2015连续被中央国家机关中共中央直属机关指定为定点印刷单位。也是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山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多年的定点印刷单位。

公司主要的设备有:德国海德堡印通全套管理系统、加拿大克里奥、德国海德堡CTP直接制版机2台、德国海德堡多功能胶印机8台 ( 其中包括四色机、五色机、六色机、八色机及特种UV上光联线一体机 )、日本滨田票据印刷机4台、德国MBO及斯塔尔折页机7台、德国科尔布斯全自动胶订联动生产线1套,全自动骑马钉联动生产线1套、意大利阿斯塔锁线机一台,日本全自动配页机2台,全自动程控切纸7台、全自动烫金机、覆膜机、扪切机等专业印制设备,同时公司有配套的自有物流团队,物流范围覆盖北京、天津全境以及河北、山西、陕西、山东、内蒙、辽宁等大部分地区

    企业荣誉

    1、董事长邢艳萍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天津市劳动模范、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2、天津市印刷行业首家入围中央国家机关定点印刷企业;

    3、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定点印刷企业;

4、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定点印刷企业;

5、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定点印刷企业;

    6、获得了中国包装联合会最高级3A级信用等级证书;

    7、天津市A级优秀纳税企业;

    8、天津市印刷行业第一家市级百强企业;

    9、荣获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证书;

    10、荣获天津市著名商标;

    11、荣获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

    12、荣获天津市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13、通过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14、获得国家级包装项目大奖的企业;

    15、荣获中华印制大奖;

    16、第八届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优异印制奖;

17、第三届精密达杯印后明星企业

18、第五届中华印制大奖铜奖及优秀奖;

19、公司党支部荣获天津市优秀党组织光荣称号

20、荣获毕升印刷技术新人奖;

    (二)关爱员工:

    1、公司被天津市总工会评为“双爱双评”先进企业;

    2、每年为员工缴纳保险,对重点岗位的员工缴纳团体意外保险;

    3、创办银博职业培训学校,聘请国内家进行内训;

    4、对年度优秀员工进行重金奖励。

    (三)合作伙伴:

    政府机关:中共中央国家机关、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及各部、委、办。天津市工商局、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市公安局。

    金融系统:人民银行、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花旗银行、韩亚银行、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中国信托业协会、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渤海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农业银行、天津银行。

    出版系统:中国金融出版社、中国财经出版社、中国经济科学出版社、中国科普出版社中国当代出版社、知识产权出版社、海豚出版社、红旗杂志社、中国体育出版社、上海《大飞机》杂志社、上海《金卡生活》杂志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天津杨柳青画社、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天津市教育出版社、天津地方志办公室等

    电子行业:三洋电子公司、三星电子公司、LG电子公司、天津雅马哈电子乐器有限公司。

    食品行业: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张裕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天津顶圆食品包装有限公司等;

    药品行业:天津天士力集团、达仁堂二厂、天津天狮药业集团。

    其他行业:七二九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日本联合包装集团天津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

近年来,公司通过开发最新的印刷技术,并成功将研发成果转化成各种新型的产品,从而开发了欧洲市场,将公司高档特种印刷品推向海外,取得了不菲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