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九品莲花调味品有限公司宁河分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6595
天津市宁河区现代产业园新华科技园E8

公司简介

天津九品华商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18日,位于天津市宁河区现代产业园区新华产业科技园F5,主营食品生产、调味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销售等。厂房总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员工42名,其中高级管理人员3名,专业技术人员8名,具备各类食品生产加工所需的人才队伍。公司拥有现代化、专业化的产品检测与研发实验室,配备3名专职化验员,负责原料、成品、产品研发等相关工作。公司拥有自动化生产线6条,其它生产线8条,具备食糖、淀粉、味精、复合调味料料等的生产能力。

公司已通过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ISO22000)体系认证、质量管理(ISO9001)体系认证、环境管理(ISO14001)体系认证等体系认证,同时获得内外贸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促进联盟三同企业认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关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

公司已同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食品集团、天津中英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良好的产品质量及服务态度,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先后解决6名家庭困难人员到司就业,同时为困难人员捐物捐款累计达30万元。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公司将一如既往关注产品质量,关爱员工,生产优良产品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