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联大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8738
天津市河北区水产前街28号(华闻商务园B2-2)

公司简介

联大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质量提升的管理咨询和技术服务类公司,致力于为医院提供第三方的设备管理咨询、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的愿景与使命是:

1. 助力医院实现全面质量管理,提升医疗设备的临床使用安全性、有效性和经济性。

2. 为行业培养一批医疗设备质量管理专家,做行业的黄埔军校。

3. 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为伙伴搭建平台、不断为员工赢得快乐和尊重。

 

 公司主营业务为:医疗设备第三方运维管理服务,包括质量安全管理、临床使用管理和保障维护管理三大基本内容。公司可根据医疗设备使用单位的具体需求,定制医疗设备全生命周期的运维方案,提供设备整体托管服务等。

 

公司拥有强大工程师团队专业的管理咨询顾问团队、可靠的临床设备管家团队;公司目前承接天津市医疗质量改善课题两项,在医疗设备管理的研究和实践领域领跑行业。技术团队力量雄厚、技术资源多样,可针对电路、机械、光学、计算机等多领域的深层次维修维护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医疗设备管理软件和全线(急救生命支持类)FLUKE质控设备;自2019年,与中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医疗设备风险管理和计量质控方面的能力。目前公司客户涵盖我市多家三甲医院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