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5377
津南区葛沽冶金工业园天津荣钢

公司简介

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程集团)是天津市大型民营骨干企业之一,集团总部座落在天津滨海新区,现有员工总数近,资产总额186亿元。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涉足钢铁冶金、科技金融、文化、健康等板块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

截止2020年上半年,荣程集团累计实现利税总额212亿元,累计社会贡献总额276亿元,其中直接社会公益事业投入达6.5亿元。8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发布,荣程集团以690亿元营业收入位列民营企业500强第98位、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第48位,中国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行业第10名,位居天津民企首位。荣程集团先后获得市委市政府授予的优秀民营企业、中华慈善总会 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共同授予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总工会 全国厂务公开先进企业、国务院授予的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其中,荣程钢铁板块装备水平不断提升,优特钢比重达到60%,其中30%的产品拥有京津冀地区市场定价权,多项产品被评为天津市名牌产品,被中央军委纳入军需供应商名单,被列为生产型一级企业。智能制造系统(iMES)、资源计划管理系统(ERP)、手机岗位化、移动办公等项目如期完成,工业互联网项目全面开启。

科技金融板块快速推进实体经济+互联网+金融的商业模式,坚持以合规经营、防风控险、资源整合、增收增赢为己任,目前已经形成涵盖第三方支付平台、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商业保理、融资租赁、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等多层面的发展模式,开启了科技金融板块的新征程。融宝公司是全国冶金行业仅有的两家具备人民银行颁发支付牌照的企业之一,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具备手机支付牌照的冶金企业,已进入全国支付行业前20强。

文健板块深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以时代记忆为文化品牌,践行古今结合、东西融合、产融互动的荣程模式,致力于让时代记忆品牌,成为弘扬长征精神、匠人精神、冠军精神的平台,成为挖掘、保护、传承、创新、发展非遗的文化符号,成为中国的品牌,世界的字号。用健康标准制定引领新的生活方式,围绕身心灵修养疗食等业务,以祥青堂国际为核心品牌,以国内五大基地和俄罗斯、加拿大等国际健康绿色资源为支撑,以祥青堂中药种植、深加工、中医治疗为基础,以放心购电商为平台的健康板块完善发展体系,逐步建立北纬45祥青堂西双酒寨放心购妈妈屋等品牌,推广健康文化、健康食品和健康品牌。

荣程集团以公益基金会为载体,持续对抗震救灾、精准扶贫、青少年助学、儿童医疗、师资力量建设、敬老养老等方面进行捐助。同时,通过实施乡村振兴-百村计划成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时代记忆专项基金、带领非遗匠人走出国门等措施,深入文化公益,实现文化励民、文化惠民、产业富民。截止目前,荣程集团已累计捐款捐物达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