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赛高达(天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37140
天津市北辰区科技园区华丰道38号B院

公司简介

 赛高达(天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日本的独资企业,母公司坐落在日本东京。我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虽然年轻,但注重长远的发展,公司取得了50年的经营期限,在众多的外资企业中并不多见(经营期限为20年的企业占绝大多数)。公司于2012年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通过了ISO13485及ISO14000的体系认证。产品目前100%出口。公司地址在北辰科技园华丰道38号。

  我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各种中高档精密机械零部件的专业工厂。加工设备都是各种高精度的数控加工中心.,并拥有5台三座标检测仪,1台图像尺寸测量仪。在同行业中处于先进水平。一般的车间给人的印象会比较沉闷,我司的车间工作环境舒畅,干净,明亮。车间全年20℃恒温生产。并装有空气净化器和音响设备,员工上班时可以通过车间音响设备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2015年公司相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车间全部换上了飞利浦LED节能日光灯。2017年车间又全部换了日本进口的空气净化器。机加工车间配有空气净化器,这在天津机加工行业几乎是没有的。

  另外公司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临近地铁3号线小淀站,出站步行8分钟即可到厂。工作之余乘坐地铁三号线去天津市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滨江道只需半小时左右。25分钟就能直达天津站乘坐去全国各地的火车。

  此外公司十分注重员工之间的各种交流,经常组织集体活动,包括聚餐和旅游,10年来公司先后组织员工去了大连;青岛;上海;沈阳;蓬莱长岛;野山坡和十渡;西安;司马台长城和乌兰布统旅游。2016年国庆节公司选拔了10名员工去日本参观学习了一周。

  公司凭借自身的优势和过硬的技术,生产能力和生产范围不断扩大,公司还在发展期,公司的发展需要你的加入,加入我们也必将是你不悔的选择。

  公司现有的加工中心多数为进口的设备,其中包括4轴,5轴的加工中心,以及数控铣床及其他设备。为数控专业学生完全对口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