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思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0033
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榕苑路15号1-B-201B区014

公司简介

天津思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河北省石家庄市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秉持“科技教育为人”为发展理念,公司致力于为全国会计及财务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学习辅导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系统提升会计财务水平,公司自主研究和开发多种教育教学工具,通过这些工具可以迅速发现会计及财务从业者自身的知识薄弱点,更为百万高校毕业生提供学习深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2019年思育公司再进一步,布局发展共享平台产业,以天津滨海高新区为发展中心,依托国家级创新示范区地理位置优势,与高新区内华苑鑫茂产业园区开展战略合作,成立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以思育公司为运营主体的共享服务平台开始走进园区内的中小企业中来,截止目前通过思育公司特有研发的六大服务平台已累计帮助园区内2000多家中小企业解决发展当中的问题。同年思育公司更是依托自身强大的教育教学工具资源与天津多所高校开展相关合作,涉及创就业指导、校园招聘、实习实训、产学研开发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