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安居泓澄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18946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25号

公司简介

1、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彭永东。2021年5月24日,彭永东出任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贝壳找房 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装修全方位居住服务。

3、贝壳找房还将搭建服务者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服务商,通过营销、经营、供应链、技术、数据、金融、交易等各角度的赋能,让优质服务者和品牌在平台生态中得以更好的发展。

4赋能超过100个品牌,连接10万家门店和100万职业经纪人,服务超过2亿社区家庭,推动行业正循环。




天津安居泓澄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贝壳网旗下德祐地产品牌加盟企业,主营房地产经纪业务。贝壳网在天津范围拥有1200家分公司连锁店、加盟店,天津网络门店覆盖范围最广的实力房地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