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上海港兴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880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浦口道交口东南侧创展大厦-12E、12F、12G

公司简介

上海港兴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与2011年11月16日成立,公司位于海河之滨,依托中国北方最大的综合性港口和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天津港,开展业务往来。

本公司隶属于港兴国际物流集团旗下天津分公司,专业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经营沿海口岸集装箱运输及从事集装箱中转、海陆、陆海空联运等多式联运。同时依托于港兴国际分部全球的300多个优质代理和港兴物流集团多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意识、突出的服务理念、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先进的信息技术,积极、主动、灵活地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和合作。我们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全球拼箱、整箱、散杂货、大宗货等货物的海、陆、空的运输代理业务,包括询价、订舱、报关报检、仓储配送、门到门、物流方案策划与咨询等等。

“您的托付,我全力以赴”,是港兴人担当、负责的承诺。如今,港兴国际已然是货代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国际货运代理之一。未来,港兴国际与港兴天津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引领行业的科学发展,应对全球物流领域日新月异的挑战,为实现货运行业的繁荣兴盛和客户、员工的事业发展,不断开拓进取。

招聘会

双选会 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