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卓越新中新龙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0427
天津市南开区艳阳路43号

公司简介

天津新中新,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智能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属服务平台,提供有竞争力且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企业潜能,激发组织创新。

   自成立以来,公司立足高新技术领域,紧跟科技发展步伐,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不断发展壮大,至今为超百家规模企事业单位和天津各类高等院校、超百群提供服务,在天津教育行业市场占有率超80%,已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为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音乐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等多家高等院校提供优质的品牌服务。

   公司的核心业务集中于智能信息化系统建设,自主产品的开发、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提供与实施,拥有健全的技术支持体系,向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与支持,基于多年积累下丰富的服务经验、强大的技术实力、健全的服务与支持体系,雄厚的软硬件综合实力,使天津新中新成为天津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企业,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几十项知识产权专利,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随着国家对教育国策的制定、实施及关注,教育行业以及相关配套产业也将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秉承着二十年的企业积淀,坚持“把小事做到极致”的企业理念,努力抓住发展机遇,创造更好的成绩,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为公司及员工营造更好的未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岗位介绍

一、项目服务见习生(5名)

实习津贴2500 转正4K-6K/天津/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相关/电子/机械等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部署、实施及验收工作,并对整个项目的所有文件,做好整理归档工作;

2、维护所服务区域的校园一卡通系统,机房服务器运行状态监控,一卡通系统故障排除及调试,网络故障排除等运维工作;

3、通过优质的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创建良好的工作氛围,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保持公司产品的一流水准;

4、工作区域涉及到全天津市的大学用户;

5、完成公司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专科(含)以上学历;

2、计算机,电子类相关专业;

3、了解SQLServer、Oracle数据库、Linux、Windows操作系统,能够判断计算机硬件及网络故障;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勤恳踏实、爱岗敬业,求知欲强,有团队协作能力,认同企业文化。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平

联系电话:15522479666

联系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园梓苑路6号7幢B座8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