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汽(天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5659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广海道15号

公司简介

中汽(天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汽车总装及焊装装备的研发制造基地。公司于2009年10月在天津注册成立,现正式职工400人,主要产品是汽车制造用非标准设备、工艺装备、汽车夹具、检具和吊挂,服务于北京奔驰、上海大众、沈阳宝马、大庆沃尔沃和美国、泰国、印尼等国内外知名汽车生产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天津市科技小巨人,是天津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

中汽装备规章制度健全,福利待遇优渥,设有员工餐厅、公寓、羽毛球室、超市等配套生活设施,厂区大而开阔,环境洁净优美,生产生活便利舒心。

中汽装备以人为本,持续创新,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的汽车装备制造商,以包容开放的进取精神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工艺工程院简介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长江道591号,成立于2005年10月,是由原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洛阳)和机械工业第五设计研究院(天津)合并重组而成,隶属于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天津,现有职工4300余人,技术人员达2500人。

中汽公司工艺工程院是中汽公司的主要生产设计部门之一,现有职工人数280人,主要从事汽车工厂的冲压、焊装、成车部装及整装相关的工装、设备、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及工程承包业务。所建成的汽车工厂及生产线涵盖了国内乘用车的大部分工厂及车型。


招聘会

双选会 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2022-03-01
双选会 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1-05-09
双选会 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