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远勃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50人以下浏览量:13814
黄海路98号远勃人才

公司简介

                        天津远勃人力招聘简章

远勃公司是由天津远勃梓涵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天津远勃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组成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设有业务、客服、招聘、法务、财务部、等部门,拥有60多名专业从业人员。公司拥有统一的管理模式,以确保用工单位及应聘人员及时浏览动态的招聘信息和相关政策法规。天津远勃梓涵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天津市人事局批准,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负责人事代理及五险派遣业务。2010年荣获全国就业促进先进单位称号,并在武清现代产业园区设有子公司。天津远勃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天津市劳动局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主要负责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三险派遣业务、社保代缴异地缴纳一项社保工伤险,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空间,为企业节省了残疾人保障金,工会会费等、
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业务、生产外包、代理招聘等业务,有着成熟的管理经验,深受企业好评和员工信赖。通过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专业指导,可使用人单位从繁重的重复性事务中解脱出来,有利于用人单位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降低生产成本,以提高经济效益。
公司成立至今已与50余家在津投资的三资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先后派遣劳务人员近,派出的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所在企业的发展创造出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史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公司与劳动、社保等相关部门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由经验丰富的劳务咨询管理团队为企业的合法用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公司与河北、山东、四川、河南、甘肃等地的人才输出基地和学校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成为企业和人才输出基地之间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