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唐山冀东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14661
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25号

公司简介

唐山冀东眼科医院是经唐山市卫生局批准成立、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眼科专科医院,是唐山市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2020年成为“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医院”。

    我院技术力量雄厚,秉承"技术保证、人才汇聚、特色强院、卓越服务"的办院理念,汇集了以李玉涛院长为核心的省、市眼科领域的中青年专家团队,同时聘任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儿童医院等国际顶尖专家定期来本院坐诊,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五年来我们的发展:

2015年成立至今,开展了包括白内障、青光眼、准分子、玻切、斜视、泪道、眼外伤手术在内的大小手术例数上万例,为全市一万多名中小学生建立了青少年视力健康档案,先后在玉田、滦州、滦南成立了三家分院,现因医院业务扩展,需要招聘如下岗位:

我们提供:

比同行业更具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工龄工资、带薪年假、带薪培训、绩效奖金、午餐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及晋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