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远程视觉眼科门诊部有限公司视光眼科门诊部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人以下浏览量:21735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号京信大厦2层226A

公司简介

北京远程视觉简介

北京远程视觉隶属于爱尔眼科集团,现旗下已有北京远程视觉京信门诊、北京远程视觉亚运村门诊、北京爱尔小树眼科、北京爱尔远程视觉经开门诊等4家门诊部。

     北京远程视觉视光眼科由总院长谢培英教授创立,谢教授率先将角膜塑形术技术引入中国并带领团队经过20余年的临床及科研实践,主编和参编了二十余部眼视光专业著作(1996年编著出版国内第一本角膜接触镜专著并获北京市科技奖),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开设百余次国内外学术研讨和培训活动,培训眼视光专业人员3以上。

      门诊部专注于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迄今为止,已服务验配角膜塑形镜患者超2万例。门诊部设有20余项专业角塑验配检查项目,为广大患者尤其是青少年儿童提高专业的视力保健、筛查、诊疗服务。保障每一位患者的眼健康和优质的视觉矫正。

现根据各门诊部发展需求,面向广大院校诚聘英才,企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足额),每周双休(周末上班),提供免费午餐。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