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爱尔眼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200-500人浏览量:52402
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102号

公司简介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具有中国及全球范围医院规模和优质医疗能力的眼科医疗集团,服务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在中国内地、欧洲、东南亚拥有3家上市公司(中国A股:爱尔眼科,300015;西班牙:CBAV;新加坡:40T)。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眼科医院及中心达720家,其中中国内地611家、中国香港7家、美国1家、欧洲89家、东南亚12家。2020年,中国内地年门诊量超1000次,手术量超100万台,医疗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近30亿人口。

爱尔眼科致力于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全力推进全球化平台上的眼健康生态圈战略。自2013年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联合成立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以来,陆续推动了与湖北科技学院、武汉大学、暨南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等知名高校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的独特优势,在医院共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联手共建眼科医教研平台,合力打造“名校+名企”典范,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眼科医学人才,真正地为中国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爱尔眼科在天津地区设3家医院,分别为: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南开区)、天津武清爱尔眼科医院(武清区)、天津宝坻爱尔眼科医院(宝坻区)。天津爱尔眼科医院创建于2011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眼专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开设近视治疗专科、白内障专科、青光眼专科、医学验光配镜专科、小儿斜弱视专科、整形眼眶及泪道病专科、眼底病专科、角膜及眼表病专科八大专科,科室手术水平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拥有一支由眼科博士、硕士为业务带头人的医疗团队,并在行业内实现了多个领先,在华北地区开展了第一例中央孔型ICL晶体植入术,天津首例25/27G玻切手术。天津爱尔眼科医院始终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天津的眼病患者提供更高层次、更优质的近视矫正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