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金乐驰进出口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200-500人浏览量:22342
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25号天信大厦1501室

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团队中多人有着20年以上的外贸工作经验,其中三人曾参与1993年组建国家第一批工贸进出口企业。自公司成立之日起,我们就一直用工贸结合的成功经验,使得公司快速成长。

我公司主要经营:仓库移动棉垫、铝栅栏、铝合金结构件,农机配件,钢板,建材等出口业务。出口地区主要是韩国和安全系数比较高的欧洲及美加地区。和我公司合作的工厂大都是在10年以上。

现在生产仓库移动棉垫的天津市宏乐纺织品有限公司2014-2019年该产品每年出口均在600万美元,主要是美国的VP.CO.和US.CO.,预计今年出口额将会稳步增加。铝合金结构件主要出口荷兰,荷兰FLEXIBEU. SYS TEMS. B.V主要承包花卉大棚业务2015初生产铝合金结构件的天津大港金星铝业有限公司已通过欧盟的质量检验,顺利取得认证,成为中国唯一通过该认定的工厂,同时我公司成为荷兰FLEXIBEU. SYS TEMS. B.V唯一出口商。2020年荷兰FLEXIBELL. SYSTEMS. B.V在俄罗斯中标需向我公司采购货值1000万欧元的铝型材。从2016年起我公司已顺利开发并出口ON GUARD铝围栏每年出口约400多万美元,今年预计出口额将会稳步发展。今年在稳定外贸的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农业大棚的投标,从扩大内需出发,开展内贸业务。

我公司为天津市政府认定的第三批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试点企业之一。公司依靠专业外贸服务团队,以企业化运作模式,为以天津为中心,辐射京津冀地区及其他外省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报关、报检、物流、退税、外汇、融资、保险等一站式全方位的外贸综合服务。公司通过模块化软件,借以信息技术互联互通,使得用户享有更加便捷,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也为众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贸易便利化的渠道。

我公司因应“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和优势政策,依托天津的港口和地缘优势,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所有外贸交易所需进出口环节的一站式服务,提升天津在北方地区的外贸地位。

公司利用多年外贸经验以及积累的固定客户群,在稳固老客户的基础上,积极发展新客户,大力培养潜在客户,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向公司国外直接客户推广介绍我们的一站式服务理念,与国外大型采购公司签订意向书,作为国外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多角度全方位拓展业务。

积极主动与天津的电子商务平台寻求合作,充分利用电子商务这一新兴贸易渠道,开拓更广阔的贸易市场。公司正积极联系天津商务委,力求与天津大型实力电商平台对接,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拓展业务,实现共赢。

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的出现,是我国外贸业务模式的创新。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进出口环节相关服务,降低了中小外贸企业的成本,壮大了外贸企业主体,对促进我国外贸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这一外贸业务新模式的发展得到了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关注和支持。

目前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充分利用天津港口城市的天然优势,国家对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规划,结合公司在外贸、物流、银行信用等方面的实力,已形成一定的规模优势,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惠条件,吸引更多的天津及外省市企业通过公司这个外贸服务平台出口,将这个外贸服务平台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