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澳仕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22734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恒华大厦404

公司简介

天津澳仕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天津澳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经贸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国际货运代理协会(TIFFA)正式会员,全国WIFFA会员,ISEA会员。阿里巴巴一达通拍档,北京区域做到区域第一,与阿里近五年保持紧密合作。公司自2004年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创新,高效”的企业宗旨。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拼搏、奋力开拓,发展迅速。现已与众多国内为大中型船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航线覆盖全球各地。目前我公司在北京,天津,青岛均开设分公司,员工人数在百人以上,公司坚决贯彻“精益求精”的管理理念,以标准化的业务过程,严格控制服务质量,要求每个员工充分参与、紧密配合,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海、陆、空运输代理及仓储、保税、物流等全方位服务。严格的管理不仅赢得了客户的嘉许,而且使公司形成了一只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服务项目

进口包括:报关、商检验货海关验货、仓储、港内拆箱、码头提货、国内零担运输,以及各地区转关等多种服务项目。

出口包括:产装运输、仓储服务、定舱、配载、租订散货船、保险、报关,公司旗下拥有实力的自有报关行。

合作船东:东方海外(OOCL) 中远海运(COSCO) 兴亚(HEUNG-A) 宏海(RCL)

          海洋网联(ONE)马士基(MAERSK)、韩国现代(HMM)、长荣海运(EMC)               

出口部分  

作为国家一级代理,我公司承接各种出口货物,包括集装箱,散杂货物等。作为船公司的一级订舱代理, 多年的优质合作和业绩, 我公司能获得运费和舱位的优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