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友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2946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工业园金霞路18号E区

公司简介

天津友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南开大学环科院双创团队牵头,成立于2014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节能大厦。

公司所处领域为国家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首——环保、新能源产业,是集“产、学、研”一体化的智慧环保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环保和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目前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博士毕业生3人,硕士毕业生16名,本科毕业生30余名,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占70%以上。2013年公司创始人被评为天津市西青区第二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2016年公司荣获“赛达杯”第三届西青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优胜奖;2018年公司荣获优秀留学人员企业,2020年公司荣获“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国家挑战杯银奖。已取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著25余项。基于理论基础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汽研、河海大学、东北大学、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在环境科学、智能交通、环境管理交叉学科融合创新,公司产品以不同的体系组合形式面向细分市场,用于覆盖各行业数据采集、存储、分析、挖掘、可视化,实现数据资源价值化、产业化,已实现2020年营收2000万,2021年营收4600万,2022年已完成签约6000万。

公司以五大中心为依托,针对气/水/土的环境生态问题,瞄准基础理论、节能减排技术、综合治理工程、大数据应用、智能环保装备设计制造等方面的前沿课题进行研究;支持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与转型、研究和实践现代企业加速器的创新模式,为城市发展的战略决策提供基础支撑。聚焦智慧环境理论、系统模式研发、污染排放系统、环境综合影响等基础领域的核心问题展开深入研究。聚焦创新成果转化、系统集成整合、生态环境评估、智能检测监测等应用领域的前沿问题展开研究。坚持以应用需求为导向,构建起以“应用、数据、技术”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的互联网平台。聚焦全球项目、国际国内合作、环保教育发展、公共关系建立等问题展开研究,提供切实可行的智能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模式事环境监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及环境污染监测设施运营服务,涵盖气体检测仪器、粉尘检测仪器、水质检测仪器、新能源仪器等,其相关产品包括甲醛、一氧化碳、氧气、氮气、挥发性有机物(VOCs)、有毒有害气体、空气质量连续监测系统、PM2.5在线监测系统、重金属检测仪、COD水质在线自动检测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镍铬/镍氢电池等设备。业务涉及汽车,造船,锅炉制造,航空,石油,煤炭,市政,学校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