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阳光力天装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470
天津市和平区南营门街卫津路北端嘉利大厦1-2106

公司简介

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前身“天津旭阳达建筑公司”成立于1997年,发展至今,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以家装为主,涉足商装、建材等相关产业的专业性装饰公司,同时公司具有施工乙级、政府颁发的装饰装修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貳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二十余载华丽褪变,力天装饰现已跻身天津家装行业前列,在业内外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优秀工程奖”等多项殊荣,并多次在家居装饰设计大赛中获奖。

公司以“创新力、想象力、凝聚力,为您打造新天地”为口号,本着“价格透明化、施工标准化、工艺现代化、材料环保化、人员专业化、服务人性化”的六化原则,真诚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并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的精品工程。

公司凭借严格的管理、专业的设计、精湛的施工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信任。随着家装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迅速成长,不断深化人性化服务,推出“完整家居”理念。把装修从单纯提供家庭装修服务转变为提供家居产品服务,以风格化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施工工艺、环保的建筑材料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和谐的人居。用风格来整合产品和服务,不仅让您体会到称心满意的装修服务,重要的是让您感受“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审美”的舒适的家居生活。

力天装饰以“诚信致远,厚德载物”的精神,全力打造服务型家装企业。我们相信,您加入力天装饰将拥有开阔的发展前途,迎接更高的人生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