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991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108号楼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捷通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金3.08亿元,是中国领先的绿色智慧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各种新兴智慧科技产业,业务遍及中国大陆所有省市及港澳地区。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思想,充分考虑人才在不同阶段的需求,经过十几年的磨练,已经形成了优秀的管理和技术团队。

创新是企业赖以发展的重要因素,捷通公司一直是市场创新的倡导者。

诚信是企业最注重的行为因素,一直以来,捷通公司注重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上游企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主营业务:

数据中心建设;

指挥中心系统工程;

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

智能化中央空调系统;

节能数据中心空调系统;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


行业地位与荣誉:

经过20余年的专业积累,捷通已成长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第一品牌,获得了客户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2008-2017年度连续被评为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施工企业;

 2009-2017年度连续被评为中国机房工程商业绩排名第一名;

 2007-2017年度北京市建委系统优秀建筑装饰企业;

 2006-2017年度(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 完成工程额前50名企业;

 2008-2019年度连续被评为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施工企业;

 2009-2020年度连续被评为中国机房工程商业绩排名第一名;

主要客户:

金融系统、能源系统、铁路、航天系统、政府、大型互联网企业、中国及世界五百强企业等;

期待更多富有使命感的专业人士加入捷通,同业界先锋一起工作,同公司共同成长!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捷通大厦

公司官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