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290
天津市武清区泉达路16号

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企业,位居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会及世博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且2022年冬奥会也由伊利集团提供乳制品服务。在“全球织网”的战略下,伊利已经实现国际化布局。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唯一一家进入全球排名前八的亚洲乳企。

目前,伊利集团下设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大事业部。我们拥有超过11个年销售额超过十亿的品牌,并用1000多个细分产品,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健康营养需求。

    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伊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 公司于20103月建厂,201112月投产,总占地面积238.59亩,日处理原料奶500吨,年产5.5万吨酸奶、4.5万吨活性乳酸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