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艺虹智能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57324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航空路168号

公司简介

艺虹股份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印刷设计、制版、印刷及印后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印刷包装企业,拥有完善的包装生产专业设备。为了更好服务于客户,在内蒙古、黑龙江、安徽、山东等地投资设厂,建立了多家全资子公司。

经过三十年的发展,艺虹股份主要从事彩色包装盒、水印包装箱及其他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乳制品、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在线教育、酒类或饮料、电子类及电商领域的包装。公司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印刷设备、生产线及管理经验丰富的研发及生产团队,自主研发多项知识产权。公司依托定制化的研发设计能力、快速响应的供应链体系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持续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被蒙牛、三只松鼠、君乐宝等多家客户授予包装印刷领域的优秀供应商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