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长荣绿色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3042
天津市北辰区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园永兴道102号

公司简介

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 300195)主营业务为印刷装备制造,成立于1995年,2007年改制为股份公司,2011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经过20年的发展,长荣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已成为行业认同的中国印后设备第一品牌。2012年在天津科技小巨人企业综合排名中名列第一。获得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截至2017年底,公司已拥有授权有效专利598项,其中发明专利454项。申请数、授权数和拥有的有效专利数位居国内行业第一。

     目前长荣股份公司已形成四大业务板块:印刷装备制造业务、包装印刷业务、云印刷业务以及产业投资产融结合业务。

 天津长荣绿色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纸模包装技术研发与生产经营,建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在高端3C产品及高端化妆品方面,公司发展前景良好,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的加入,与公司共同发展。

同时公司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转正调薪、即时调薪、年度调薪、考核调薪; 

     2.丰厚的职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住宿、工作餐、市内班车、在职体检、中秋等节日福利; 

 

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高端装备园永兴道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