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8594
杭州市萧山区萧山经济开发区红垦农场垦瑞路518号

公司简介

胜达集团创立于1983年,从做纸包装开始不断发展壮大,创企40周年,涉及包装、纺织、房地产等8大产业的集团化大企业。40年来,胜达共实现产值2208亿元,税利超百亿。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胜达集团唯一上市产业总公司,成立于200411月,总部坐落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心北路2036号。股票代码603687。公司先后在萧山、苏州、盐城、成都、武汉、新疆、海南、贵州等地设立15家子公司,在境外设立以“设计与营销”为一体的设计服务公司。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纸包装开发生产基地,拥有中国纸制品研发中心、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并被国家工信部列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浙江省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浙江省管理创新试点企业等。

公司始终秉持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创意设计与研发创新”解决方案的发展理念,立足于“技术领先、设备领先、规模领先”的发展思路,坚持“完善自我、满足顾客、创造一流、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以优良的产品品质,个性化的配套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多的纸包装产品及解决方案。2019726日,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