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垦荒人(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3307
天津市和平区

公司简介

垦荒人集团绿色食品连锁,是面向全国开展系列有机、绿色食品及特色农副产品、营养型健康食品连锁配送经营推广的重点样板企业。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严打安全食品和消费渠道,秉承原产地优品甄选、原生原长、精益求精、中华精粹、万家共享的原则,力于创造消费者高品质生活。

垦荒人集团依托原产地资源优势及垦荒人品牌优势,搭建以北大荒地区为代表的全国原产地食品、特色农副产品的品牌连锁经营网络,并实现全国至全球原产地直采、新产品自主研发,全国物流配送服务等。运营中心位于六朝古都南京,目前已在我国各大主要城市设立垦荒人集团食品连锁两百余家,垦荒人致力于中国百姓提供原产地优质放心食品。垦荒人全国连锁店主要集中省会城市和重点地级市,目前连锁店面铺设已覆盖23个省、44个地级市,未来将覆盖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建立2000——3000家连锁店。

集团在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成立垦荒人光爱基金,救助残孤儿童,不断创造价值,回报社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我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规模不断扩大,需要快速地补充新鲜血液,和我们一起致力于绿色健康食品行业的发展。热诚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有识之士的加盟,为我们美好的明天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