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艾斯迪(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3420
天津市武清区武清汽车产业园盈翔路3号

公司简介

   艾斯迪(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998年成立于北京(原名亚新科),21年来一直致力于轻量化及高精度汽车零部件生产,拥有铝合金压铸、重力铸造、低压铸造及机加工四大工艺能力。2012年迁至天津市武清汽车产业园(梅厂镇旁),年产铝合金11000吨,员工600余人,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拥有包括智能机器人自动铸造线、自动加工线等线体在内的现代化的生产设备。

ASDTJ 鸟瞰图.jpg

   艾斯迪客户遍布欧洲、北美和中国大陆地区,客户均为行业内一流企业,如DAF、PACCA、福特、戴姆勒奔驰、大众、Borgwarner、JMC、NAVISTAR、POLARIS、北汽集团、长城集团、康明斯集团等

大事记.jpg

   艾斯迪是全国压铸行业50强、天津铸锻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优秀的研发团队,具有与国内外客户共同开发新产品的能力。

   艾斯迪拥有包括浇铸自动线、机加自动线、全自动清洗机、全自动热处理炉等几百台先进生产设备,同时拥有三坐标检测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

加工设备.jpg

自动线.jpg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们在安徽芜湖国家级开发区正在新建一个更大的工厂,预计2020年末部分投产。

   目前公司正在高速发展期,期待各位应届生、实习生的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这里不仅有高薪,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不能保证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但我们可以保证会给实现梦想的机会。有机会才有希望,有希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有付出,有付出就不怕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