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鼎锐拓(天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3995
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泰华路46号

公司简介

中鼎锐拓(天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31日,是北京中鼎锐拓冶金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中鼎锐拓冶金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卢森堡保尔沃特公司(PW公司)、 北京中鼎卢堡冶金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共同出资成立, 为PW公司在中国的一家合资公司, 其中PW公司持股50%。

卢森堡保尔沃特公司(简称为PW公司)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企业,早在1972年发明和应用了全球第一套高炉无料钟炉顶加料设备,这个发明是革命性的,极大提升了高炉的上料能力和布料精度,是当代高炉炼铁技术的基础和里程碑事件。截至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1000台高炉使用了基于PW公司技术开发的无料钟炉顶设备,PW公司拥有着完全的无料钟炉顶知识产权。

中鼎锐拓(天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西青区辛口工业园区,2019年4月投产,目前生产由PW公司授权的高炉无料钟炉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