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建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200人浏览量:23917
天津市河西区恒华大厦1-2108

公司简介

天津建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建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6月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发展历程。是国内最早的专业化从事固废污染防治、环境服务环保企业之一。可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技术咨询、方案制定、工程施工、装备集成、安装调试和运营管理等服务。具有环保工程专业一级资质、特种专业工程承包资质和生活垃圾处理处置一级资质,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兴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于2016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已成为专注于细分领域的专业化环境服务提供商。2019年6月引入央企、国企战略投资,企业资金和规模不断壮大。2019全年净收入3.8亿元。2020年将完成公司总部的最新建设并投入运营。

目前,公司有四大主营业务:污染物环境隔离系统构建、场地治理与修复、废水综合解决方案和生活垃圾可持续填埋。经过19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的工程业绩遍布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完成工程项目逾200项。从技术研发到市场转化、从技术咨询到工程承包、从项目投资到运营管理,建昌环保将始终立足环保行业,专注于固废治理细分领域,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50人左右,拥有优质的办公环境和完善的企业制度,公司注重各类人才的引入和培养,同时人才也是我公司追求快速发展的一剂良药。因此公司为各类专业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以及良好的福利待遇,尤其是外省市人才可以通过我公司申报政府人才专项补贴、办理落户、存储个人档案等。公司诚邀各类人才的加入,并承诺与人才共同进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