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普天单向器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1520
小淀镇刘安庄工业园区

公司简介

天津普天单向器有限公司是玉环普天单向器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分公司,始建于20074月,通过三年的建设与筹备于2010年正式投产运营。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小淀镇刘安庄工业园,占地33亩,建筑面积15360m2,其中生产车间12000m2。现有职工40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启动机单问器、传动轴、电枢轴、齿轮等汽车配件的生产,公司现有生产线16条,年生产汽车启动机传动轴、单向器1200万支,年产值2亿元,目前公司所使用技术属国内领先水平,其产品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公司已申请专利15项,获转让发明专利1项,并拥有授权使用专利12项。我公司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和持续改善,使我们的产品赢得了更多的客户。公司已通过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IOS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同时还获得了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2016年获得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7年获天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天津市“杀手锏”产品称号。我公司现己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普天秉着“普天的事业,共同的事业”的企业理念和“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用人理念欢迎天下有识之士共创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