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日信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22617
天津市河西区台儿庄路118号海景广场122室

公司简介

天津日信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致力于运营日本、韩国、东南亚等航线海运出口集装箱业务。
   
公司模式:公司总部成立1995年成立于日本,以日本、韩国地区代理合作公司为基石,服务于天津港日本、韩国、东南亚等航线集装箱业务。2008年在天津成立天津日信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作为天津港日本、韩国、东南亚等航线海运营运商,我司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以专业化、流程化、人性化的服务和优良的行业信用赢得了市场的美誉。中国天津分部以国际标准化的服务模式竭诚为您提供与海运相关的船代、货代、无船承运业务,报关、拼箱等业务。
   
行业资质:我司是经国家经贸部、交通部和海关总署批准的一级国际货代、海运代理,是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FIATA)的正式成员,并具有交通部审批的无船承运业务资质(NVOCC).
服务优势:我司作为天津港日本、韩国、东南亚等航线的主要代理运营商,每年提供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地区50000余个标准箱的出口业务。拥有充足的舱容,紧密的船期,富有多年经验的航线操作人员,更加能够为您提供满意、贴心的服务,保证您的每一票货物安全及时运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