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唯品会(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577
天津市 武清区 万纬天津武清物流园

公司简介

唯品会,全球精选,正品特卖。以低至一折起的价格售卖名牌商品,囊括品牌时装、箱包、鞋子、皮具、配饰、香水等,已经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名牌折扣网。并且以高达82.41%的月均复购率领跑整个电商行业。现如今唯品会拥有在职人员20000多人。2012年3月23日,唯品会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华南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电子商务企业。2014年12月,唯品会注册会员突破1个亿。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唯品会已实现二十二个季度的持续盈利,排名《财富》中国500强第146位,并在B2C电商类排名前三甲。

唯品会(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唯品会设在华北区域的运营总部,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电子商务产业园,现仓储使用面积约31.3万平方米,现有在职员工1500余人,日均订单处理量最高可达60万单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