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榆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13965
天津市河北区河北新闻大厦C座4层

公司简介

榆树教育是一家专门从事中小学课外辅导的机构,成立多年以来秉承着“正直精进,树人百年”的校训,凭借一流师资队伍,专业服务团队,独特的教育方法,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多年的中高考命题研究,总结了一套完善的适合当代学生的教学体系,使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知识和良好的学习方法,培养了数千名学生,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阶段理想。我们的奉献与付出也得到了很好的回报,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多人小班教学等服务均得到家长与学生的一致认可。中考押题班成功率连年攀升。

 

天津榆树教育理念

榆树人懂得长期发展才是硬道理,所以成绩面前我们没有骄傲,而是继续努力前进。第一不断加大力度改善学校的软件和硬件;第二潜心研究当代学生特点,开创新的教学与管理方法——“四+一”教学管理法;第三引导与监管相结合,相得益彰。整合社会更高品质,更具效率,更先进的教育资源,配置个性化的学习帮助计划和最适合的教学方案,程度的释放每个学生的潜能,我们的宗旨是将榆树的教育理念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学生在中国教育模式下健康成长,顺利成材。

 

感恩

学校目前服务区域已基本覆盖天津市内,在此感谢一路陪我们走来的学生和家长们,同时也诚邀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来见证我们创造的奇迹,来完成我们共同的心愿——让孩子茁壮成长。

 

校区

河北校区:河北区昆纬路新闻大厦88C座一层(地铁三号线,金狮桥站)

南楼校区:河西区大沽南路与利民道交口澳景大厦1201室(地铁一号线,南楼站)

友谊校区:河西区黑牛城道与友谊路交口友谊大厦A1105室(公交628,636,800,641)

南开校区:南开区赛德广场二层(地铁六号线,天拖站)

宁河校区:宁河区芦台镇光明路42

蓟州校区:蓟州康平路远景上邑底商(蓟州眼科医院楼下)

和平校区:和平区南京路巨贝大厦B6

蓟州二校:蓟州区四政街实验小学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