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标准生物制剂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51283
建昌道58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标准生物制剂有限公司是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收购的天津子公司(健帆生物,股票代码300529),健帆生物成立于1989年,是专业从事生物材料和医疗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血液净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获批组建广东省血液净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主营产品“DNA免疫吸附柱”和“树脂血液灌流器”在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的支持下,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行业首位。为了打造血液净化的全产品线,在上市一年那之后收购了天津标准。

天津标准生物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是健帆集团辐射华北地区重要根据地。主要产品为血液透析浓缩液和透析粉还有配合使用的消毒剂产品。在集团的带领下,为了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我司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于2014年获得天津市创新基金奖。2018年11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截止2019年7月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18个,外观设计1个.共21个专利。

一直以来,公司一直遵循集团总部“三思方举步,百折不回头”的企业精神,努力营造“创新的环境”,吸引和凝聚了大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 
    现因为市场产品供不应求,扩大生产,招收新生力量。美好的未来等待有才华、有抱负的您与我们一起创造,这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厚的薪酬待遇,是您施展才华的舞台、是您人生的新起点!赶快加入我们吧!健帆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