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8539
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浦园路7号

公司简介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邮通,原名为江苏邮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2012年6月1日更名为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丁卯年)6月28日,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代码HK0552)旗下的专业工程咨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1000万元。公司是中国通信协会先进监理企业,中国通信协会AAA级咨询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示范监理企业,江苏省通信行业诚信建设企业,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近年来,中国通信产业的飞速发展,中邮通乘势勃发。2006年3月15日,公司成为江苏省电信实业集团的全资国有子公司;2007年8月24日,公司股东由江苏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并在同年9月,随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自2006年至2015年,公司由下设8家分公司增设为15家分公司。经过重组整合,中邮通的实力和规模不断跃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