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马尔巴贺长荣(天津)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5864
天津市北辰区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永兴道102号

公司简介

马尔巴贺集团是由Karl Marbach先生于1923年创立, 公司在模切板制造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马尔巴贺长荣(天津)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由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马尔巴贺集团于2017年共同筹资创建的合资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高端装备产业园。公司引进德国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服务于折叠纸盒和烟包行业。公司主要生产模切工具、清废工具、分盒工具。根据客户的要求,采用马尔巴贺烫金技术及压凸工艺实现独特的包装产品。同时为包装用品制造商提供专业咨询以及技术培训。

公司结合了长荣与马尔巴贺先进的模切机、模切工具,以及工艺和服务方面的知识与技术。聘请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在中国本土生产、创新高质量的模切工具,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性能。

公司将秉承着“包装、高性能、为您”的服务理念及宗旨,根据您的需要而研发,为您自己,为您的客户,为您的预算,为达到最佳的性能,给出出色的建议,满足您所需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