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鑫创恒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5510
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1241号天房科技大厦4楼

公司简介

天津鑫创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档案数字化及信息综合利用业务为主的综合性企业。在天津市委组织部及天津市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为了保障天津市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的长效开展和动态管理,我公司启动干部档案管理信息系统的研发和应用,组建了专业化档案数字化服务中心,并承担了全市部分科级以下干部的人事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工作。同时为外省市相关单位提供干部档案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和干部档案数字化加工的技术服务。
   责任、协同、创新、共赢是鑫创恒科技的企业文化核心,也是鑫创恒科技长期以来不懈的追求,要创造出一个能让企业员工茁壮成长的人文环境,使大家产生源源不断的创新思路。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和谐、愉快、富有创新的工作环境,为员工个人提供一个能施展才华、实现公司与自我价值的大舞台。

展望未来,鑫创恒科技将继续秉承“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真诚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以档案数字化领域为基础,积极推动本地信息产业的发展。

新员工发展保障:公司为员工提供自身发展的各种培训,除了常规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其他针对专业技能、管理技能的培训之外,公司还会根据业务需要为员工提供专业技术培训,不断开发员工潜能,使员工能力及自身价值得到全方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