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趣街(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1303
天津市河东区泰兴南路摩犸街区天创企业孵化基地四层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趣街(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互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致力于帮助金融机构从传统经营模式转型为“互联网”模式的新兴科技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50民币,注册地为天津市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凭借独有的创新理念和雄厚的技术实力,获得自贸区的大力支持,已被认定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金融对接平台”“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目前拥有技术开发、产品运营、市场拓展团队共计近百人。团队成员平均学历为本科(统招),平均年龄27岁。依托强大技术开发能力及产品运营能力,为天津、河北、辽宁、山东等多家一行提供卡惠服务及互联网平台开发运营服务,为银行及传统行业提供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供可能性。

过往合作项目

1.银联云闪付——小二生活

2.天津.辽宁等多家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

3.C2F电商平台

4.功能性项目系统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