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7794
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海科技园高福道16号

公司简介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威高集团旗下的药业产业集团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怀着改善孤寡老人生活的朴素善念,在乡镇福利院中成立一家小作坊。目前致力于发展主营业务医疗器械和医药,占地面积600多万平方米,拥有13个产业集团、100多家子公司,其中3家上市公司、8家海外公司,并在国内10省市建有制造基地,员工3万多人。始终以改善国民健康、打破国外垄断为己任,现成为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医疗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系中国企业500强、全国自主创新示范单位,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工业大奖、全球卓越绩效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先进模式企业、两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是威高药业集团于2016年在天津投资建设的全资分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投资6000万元,建设透析制剂生产项目,建筑面积为10500㎡,2019年8月份正式生产,可达到年生产透析A/B液1000万桶的生产规模,产品在GMP标准万级洁净区内的自动化流水线上生产,是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透析制剂产品生产线,年销售收入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