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捷诺物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人以下浏览量:49421
天津市河东区红星大厦

公司简介

天津捷诺物流是一家以进口报关服务为主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我司现开通业务范围涵盖代理进口报关/报检、单证办理、国内运输,国际海运、国际空运。产品涉及化工品,预包装及非预包装食品、新旧机电产品、工业及电子产品、原木进口,奶粉报关等代理服务。公司拥有丰富的进出口报关报检实际操作经验,能够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最佳的进口报关方案及专业的进口操作。我司目前拥有一批精通业务知识,学历及专业素质高的人才,公司骨干人员从业时间都在10年以上,我们以天津港为依托,针对每一位客户,采取二对一(一名操作一名业务)的服务方式,从商务谈判,到操作信息反馈,再到后期延伸服务,让每一位和我们合作的客人满意。

随着国际贸易格局的不断变化 为满足客户各种特殊的物流需求,我们整合多方物流渠道,配合多种物流方式,加之专业人才的精心设计,成功地为客户打造出个性化物流方案,不仅满足了客户的特殊需要, 还为客户大大节约了物流成本。

宗旨:
    天津捷诺物流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专业高效,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锐意进取,不懈拼搏,奋力开拓,积极创新,以求成为客户最可信赖和依托的专业物流供应商。

愿我们与您一道携手共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