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胜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3848
天津市和平区创新大厦A座1722

公司简介

   天津胜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快手短视频商业策划解决方案运营及计的互联网服务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是快手短视频官方运营商。

1、业务范围

快手公司作为目前主流的短视频平台。注册用户规模超过4亿,日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7亿,集团总部人数突破10000,2018年企业估值达到1200亿。快手APP短视频平台目前用户年龄结构90后占比超过80%,用户区域分布二三四线城市占比约85%,在服务三农、扶持中小微企业创业、政务形象打造等领域具有强大的平台号召力和转化力。

2019年起,快手将与各地知名互联网企业联手打造本地化的内容运营和服务中心,在短视频内容创新输出、短视频商业运营人才培训、企业短视频营销、政务机构短视频形象宣传等领域进行深度资源合作根据快手业务的本地化未来三年发展预期:2019年企业规模达到100人,营收达到7500万:2020年企业规模达到180人,营收达到1.2亿:2021年企业规模达到280人,营收达到3亿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到三个方面:短视频内容创作、短视频营销人员培训及项目孵化、短视频企业营销服务。三年内将服务企业数量超过5000家,短视频内容制作培训人数达到10000人次,带动视频制作、文化创意、企业营销等领域经济增长50亿。 

我公司专注于短视频策划相关企业通信解决方案,2019年5月初与快手短视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快手短视频授权天津区域核心代理商。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快手视频广告的营销、客服、推广、优化等系统化业务。公司以快手短视频作为平台与载体,为各类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个性化、可信赖的广告产品与增值服务,积极承担起推动企业统一通信进程的社会责任,在与时俱进的创新发展中。 
2、组织架构 
   公司拥有独立的专业视频策划团队、市场营销团队、KA运营团队、创作研发团队,在致力于快手视频发展与售后服务的同时,重点投入产品技术的研发与优化,为广大企业打开客户服务与销售营销之路提供强有力的、针对性帮助! 
3、公司面貌 
   胜凌秉承快手视频优秀的企业文化传统,本着诚信、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宗旨,大力推广差异化客户服务品牌体系,建立了覆盖各类型客户的服务网络,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功能丰富、便捷高效的广告增值产品与服务,全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媒体广告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