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华瑞众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55770
南京路349号新天地大厦1505

公司简介

天津华瑞众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瑞众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国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华瑞众盈以移动互联网为起始点,促进行业应用,推动整个产业链的蓬勃发展。
2014年,正式成为[.手机]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注册局天津服务机构。[.手机]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注册局是ICANN(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授权的[.手机]域名运营与管理机构。
2015年,公司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指导下,华瑞众盈荣获2015年度注册局金牌合作伙伴荣誉金牌证书。同时开拓分公司天津华泰众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依托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结合电子商务与社会化网络,创造个人、企业、组织与社会之间的互联平台,华瑞众盈和华泰众盈已成为提供移动互联网媒体平台应用服务的领先企业。
为响应国家对“移动互联网+”策略方针与及时响应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移动互联网发展新方针,促进中国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提升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速度,充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为企业和个人搭建沟通、服务、商务的桥梁,华泰众盈成为国内最权威的注册机构。
华瑞众盈自成立以来秉承“团结、合作、拼搏、共赢”的企业理念,以移动寻址、移动搜索等移动互联网入口技术和服务为基础,以共同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共同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移动应用服务,扶持企业快速进入移动互联网潮流,促进收益,让有价值的信息传播更精准为目的,共同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和落实,通过沟通、交流、分享使企业移动应用产业获得持续健康发展,共同探索移动互联网未知市场。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向前和企业信息化的推进,华瑞众盈会成为规模庞大、实力雄厚的信息化运营商。
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为前提,公司为员工提供完整的五险一金福利保障及完善的晋升制度,在不断地实践和创新中,实现华瑞众盈与企业员工共赢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