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华瑞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5263
天津市宁河县潘庄工业园区

公司简介

天津华瑞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坐落在天津市宁河区潘庄工业园区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国内食品、药品包装用复合膜、袋等软包装行业的现代化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30多亩,建有符合GMP要求的10万级标准净化车间5000平米和30万级标准净化车间3000平米,配以国内最先进的10色高速印刷机、高速复合机、全自动分切机、多功能制袋机,三层共挤吹塑薄膜机等多台生产设备,以及先进的质量检测仪器,年生产能力达15000吨以上。我公司在环渤海地区率先取得了《国家一类药包材注册证》及《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食品生产许可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建立了一整套适应行业特点的质量保证体系。并且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良、敬岗爱业的精英队伍,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业务信誉和及时周到的服务,贏得了更多客户的青睐。我公司坚持“诚信优质育市场、务实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