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安通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电力业50-200人浏览量:26720
天津市河西区美年广场4-1108

公司简介

天津市安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安通科技公司致力于帮助电力企业成就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管理,已成为电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重要厂商之一。

 安通科技公司在2015年11月取得ISO 9001认证;同时获得的认证证书有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安通科技公司以系统集成工程项目为主,涉及楼宇自动化、弱电工程的方案设计以及施工,以项目管理咨询、人力资源外包业务、硬件设备采购等为辅,共同支撑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安通科技公司总部设在天津自贸区(空港经济区),天津各个行政区域设有常驻服务机构,为客户贴身服务。目前公司员工125人,形成了以具有丰富IT和电力专业知识的人员为主体,包括经营策划、项目管理、技术研发、客户服务等多种人才的素质整齐的团队。公司优秀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电力企业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深度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为了保持技术的先进性,公司与IBM、 Microsoft、HP、Dell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

 安通科技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承接国家电网天津电力科学院IT运维、设备设施维护与维修技术支持等项目,项目合同额近350万元;政府采购项目合同额达250万元;南京南瑞集团下属公司的设备采购及产品加工技术支持项目合同额达800万元;南瑞基地视频监控设备、网络设备采购项目合同金额300余万元;

另外,安通科技公司在电力行业以外如天津市公安局消防局,开拓系统集成和设备采购类型的业务,截止2016年12月公司合同总金额超过2800余万元。

我们将服务于社会信息化建设和服务于全球智慧化管理作为我们的使命,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向公司的愿景“成为国际一流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