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万绿达(天津)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78857
天津市西青开发区新兴一支路1号

公司简介

万绿达集团创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3亿元,总部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力于工业废弃物、城市废弃物、资源化分类、再生加工和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业务遍布珠三角、京津冀、华南地区,与超过半数世界500强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环境治理与再生资源利用的龙头企业之一。

万绿达集团下拥有10多家分公司,拥有2000多名优秀的专业人才和产业工人万绿达(天津)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天津穗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成立于2013年2011年两家公司皆隶属于广州市万绿达集团公司统称为万绿达集团华北事业部,总占地面积达105亩。累计投入资金2.5亿元,年回收再生资源,生产各种产品约35万吨。

随着万绿达集团华北事业部业务的发展壮大,华北公司诚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加盟我们,为打造青山绿水,让中国更美丽,携手并肩,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