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桥维国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13868
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蓝飞鸽产业园

公司简介

   天津桥维国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电子商务贸易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国际金融中心。目前公司在天津空港、香港已设立分公司。公司致力于全球知名品牌护肤品、彩妆品及服饰品进出口贸易。

   天津桥维国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不断进取业务遍及中国香港、韩国、日本等亚欧国家,已具备相当规模及稳定的供应链及客户群。

   公司秉承“注重品质,注重细节”的坚定信念 ,注重掌握全球各大知名品牌产品信息,不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及增值服务,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现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开展的业务项目有微店、淘宝、跨境电商等平台,在未来的一年陆续进驻实体店面,涉及的种类有服装、饰品、生鲜,水果,及护肤品、彩妆等主营业务。我们拥有高素质的精英团队,拥有丰富的电子商务资源及经营经验,希望打造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我们的目标是京东和阿里巴巴那样的大型电商企业